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西屯家具行主管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機能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餐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機能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貴妃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霧峰皮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她是一個特別努力要強的女孩,從小就學習的尖子,從小學到大學一路上都是如此的順風順水,并且有著讓人羨慕的好家庭。她的優越讓她沒有輸的概念。畢業之后,她成功的進入了世界百強企業,那時候每個人都說她前途大好,她也是這樣做到了。隨著職位越來越高。她越來越感受到孤獨。在一次合作恰談中,因為商機被別人故意漏出,她被公司停職,那時候她難過極了,整個人都消沉起來。每天都躲在家里不愿意出門,每天吃是過著非常宅的生活,父母怎么勸解都沒有用,去看心理醫生,也解決不了問題。心理依然沉重。每天依然沒生活熱情。那時候她的家長擔心的吃不飯,但是她依然是那樣的消沉的生活。他是一個大學老師,幽默風趣,是一個生活休閑的男人。他和她算是青梅竹馬,但是因為她看不上他的散慢,所以從小就不愛理睬他。但是她一直在他的心里,從小他就喜歡著她。這一次,他知道她的情況后,開始每天都來她家里報導。各種招數都用上了,不論是浪漫的,還是刺激的,或者是平淡的溫柔都用上了,但是每天她總是不給她好臉色。每次被他硬逼著走出門,她都是十分不高興,但是還是每次在出門回來之后,臉上寫著快樂。每一次,他給她帶來各種零食的時候,她總說他像小孩子,但是卻在每一次說完之后,和他一起那些多年一直想吃的小零食。那時候她臉上寫快樂。每一次,他給她做好吃的,她都非常看不不起他,認為一個男人光會做飯沒有前途,他笑著說,他的前途就是給愛的人做飯。她那時候心里甜蜜而幸福。時間過得真快,在他的開解下,她的精神都回到了身邊,她開始自信回來,這個時候公司調查清楚事情。收她回去上班。但是她沒有回去,反而是自己開了一家茶葉店。他問她為怎么不回去。她笑著回答說,太累了,現在我需要休息。我不想再像從前那樣生活。他笑著說,那以后不要這樣拼命了,如果累就來我情里吧。她說,那我現在不是在你懷里了嗎?難道這個時候你要趕我離開你的心嗎?兩人相視而笑,幸福也許并沒有這么難。只要真心付出,所有的難處都是可以解決的。

夢里,風箏斷了線, 像一只白鳥, 飛向 晚霞燃燒著的西天 看樣子,它是要飛出 我的視線。 大概是看不慣我 踟躕的急步, 風來了 說,你站住! 站住?我怎么能站住? 風中的殘燭, 在風中搖曳著踟躕 是維系生命 不容停歇的舞步。 一定是看不慣我前伸的手臂, 雨來了,說 你放下! 放下?我放下什么? 雨中的荷花 是我唯一的牽掛, 向荷池致意, 思考觀音選擇蓮座的理由, 是我難能可貴的“瀟灑”! 白鳥在西天的晚霞中 已變得金黃, 于是我想起了詩人筆下 涅槃的鳳凰。 我揮手,我合掌, 道一聲保重、說一句吉祥。 我將繼續伴著雨中的蓮池 在風中搖曳 發出“淚干”之前 的 微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微雨殘荷本孤獨 文/李文靜 入冬的雨,像一場透明的雪,寒氣襲人;又像一幕輕揚的花簾,暗香氤氳。矮池里擱淺的殘荷靜靜沉睡,像一把大鎖,把這一切鎖在我的瞳孔里,鎖在那段波光瀲滟的舊時光里。 爺爺最愛盤著腿坐在門檻下,披一件黑色大衣,望著田里繞石戲水的鴨子,或是盯著那棵“禿頂”的枇杷老樹,良久不語。 我喜歡看著爺爺這樣安詳地坐著,我不愿打擾他,可又不得不打擾他。“爺爺,以后每次月假我就不回來了,我都去外婆家。現在天氣短了,她那兒近。以后家里恐怕就只有你和奶奶兩個人了……”我不想再說下去了。 聽到最后一句,他轉過身來,目光凝滯,若有所思地盯著地板,卻不看我。半晌,他才反應過來,說:“那我這就去田里挖兩截你愛吃的藕,晚上炒了吃!”說著,便卷起褲管,披上蓑衣去了。 我著急了,趕忙說:“不用了,這么冷的天還挖什么藕呀!我不吃了,你回來!”可他仿佛并不理會,他只覺得應該這樣做。 我沖出去,見他已下水了。多冷的天呀!勁風似一根根利針刺入皮膚,凜冽砭骨;水寒如千萬條蛭蟲咬噬身體,冰寒徹骨。“爺爺,別找了,這時節藕沒多少了,上來吧,別找了!”任憑我怎樣呼喊,他依舊執著地找著,翻著,一雙手在泥漿里摸索不停。 “摸出來了!”他欣喜地叫道,恍若孩子。他把藕摟在懷里,也不怕泥水沾滿衣襟。回屋后,他蜷縮在火堆旁瑟瑟發抖,不時還打著冷顫。兩行渾濁的老淚映著火光,更顯晶瑩。 我說:“爺爺,你哭了嗎?”“不是,這屋里煙太濃了。”他平靜地答道。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只好轉過身去,說:“是啊,這屋里煙太濃了……” 愛到最深是陪伴,可我給不了你太多陪伴,因為我也本是孤獨者。當我踏上離開的路,我已明白:原來似是星辰非昨夜,原來滿壺相思伴清燈,原來微雨殘荷本孤獨。 生來孤獨 文/龍逍 人雖然是群居動物,可那顆心,又何曾群居,要不為什么只有一個心臟呢!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見得能走入你的內心!走入你內心的人,有不一定陪伴在的身旁!有多少個日夜,是你一個獨自度過!那份孤獨,我想很多人都懂!有些人,會說出來,有些人根本不會開口。或許他們知道,就算開口了,該他們承受的孤獨,還是得獨自承受!這群人內心強大,不在外物尋找慰籍! 開口的人,一旦表達錯了對象。只會招致別人的嘲笑和譏諷,更不乏落井下石之輩!向別人表達自己孤獨的時候,只是尋求一種安慰,因為在意的人沒有在意自己而已!所有的人都是在找尋一份存在感。兩顆心的距離可以是咫尺天涯,也可以是天涯咫尺!那種默契就像茫茫人海中兩個人默然的一次回頭,令人怦然心動!可這種緣,又有幾人能夠擁有? 悲觀的人會過的很苦,內心修煉到強大之后只會讓自己覺得不苦而已!而樂觀的人回去給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及時自己過的再苦,也不會讓身邊人覺得苦!這是一種人生的態度!生下來就在學習,那些讓我們覺得有時是痛苦,有時是開心的東西,任何學習的開始都不是輕而易舉的。堅持下來的人,有了成就,嫌苦嫌累放棄的人在別的領域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萬事開頭難! 學習使我們強大,更加的了解這個社會,了解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人與社會的關系,確很少能懂我們自己與自己的關系。茫茫的宇宙,雖說人的外體特征可以達到驚人的相似,可兩個人的思維呢?根本做不到一點相似,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和理解都不同,取決于他們生長的環境,接受的教育程度,接觸的人和事兒! 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孤獨的,每個人最應該學會的就是如何與自己相處,解決內心的紛擾,學會放下,使得自己內心寧靜。翻過太多的書,教的都是怎么與別人相處。可人這一輩子,遇到所有的事兒和人,不過只是在學會如何與自己相處么! 孤獨使我們強大,使我們內心平靜,使我們有更多獨處的時間來思考問題,然后去解決問題!愿你我都能安然的面對自己內心的那份孤獨,直到遇到那個對的人,讓這份孤獨如醇酒一般芳香,不負那些孤獨的時光帶給我們心底淡淡的疼! 靜非孤獨 文/吳東林 我喜歡安靜。 喜歡安靜并非不喜歡熱鬧。這樣說看似矛盾,其實不然。因為我們的內心飽受“熱鬧”的洗禮,不得不去為心靈選擇一處寧靜的港灣讓她安然的停泊。 在安靜中并非在孤獨中。安靜是由外及里的,而孤獨是由里及外的。安靜如一泓湖水,在宏闊的水面下涵蓋的是驚濤與波瀾。而孤獨則如浩瀚海洋之中的一葉扁舟,面對連一只海鳥的鳴叫都沒有的汪洋,呈現出來的是一種無助與焦慮。 我喜歡夜間在小區的草和樹中穿行,繞過那一灣淺水,踏上那條青石小道,享受著溫柔枝椏的撫慰和青草花香的浸潤。就這樣慢慢地走著走著,沒有噪雜,沒有喧嘩,只有天上的月亮和不知從哪飄來的娓娓的曲。有時就坐在樹旁的椅子上,望著天空,看著稀疏的星斗發呆。此時,似乎腦子里沒有一絲纖塵,不知在想什么,也不知在看什么。就這樣享受著自然的安然與寧靜,仿佛心靈被這寧靜給熨平了一般。 有時在電視里看到西部的公路上,只有一輛車在寬闊的公路上飛馳,就羨慕得不得了。有時看到那照片或者油畫里在無垠的綠色草原上和藍天白云下牧羊的少男少女,就心醉的不得了。這種難得的安靜,不能不滋潤出她們幸福的臉、洋溢的笑和唯美的歌。 陶淵明為什么要勾勒出一幅桃花源的美景,也許他想撥開社會浮躁的幕布,去找尋理想中的自然與安寧。然而令人遺憾的是,當老夫子從幻化的美景中再回到現實,無論如何也再回不到他理想中的桃花源了。他享受了虛擬的美好與寧靜,也無奈于現實的浮躁與孤獨。 孤獨是心靈浮躁的產物,所以我們總要給自己的心靈一塊短暫棲息的凈土。用不著去煩那如停車場一般的公路,用不著去煩那街邊搖滾嘶喊的音響,用不著去煩那旅游景點如潮的人流,用不著去煩那餐館碗盤與嘈雜交織聲浪。或找一方水,去安靜的釣釣魚;或找一片林,去安靜的散散步;或找幾分田,去安靜的種種菜;或找一個茶社,去安靜的聽聽音樂品品茶。安靜是對生活的咀嚼與回味,淺斟慢酌,這樣才會體驗出生活的甘美與幸福的味道! 孤獨 文/余敬萍 最深的孤獨,其實并不是孤獨本身,而在于不能孤獨。 年輕的時候,覺得孤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等到長到了足夠大,就會覺得偶爾的孤獨是一種難得的精神自由。到后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竟然越發地喜歡安靜,一個人呆家里,戴上耳麥,一首歌不知道聽了幾遍,聽著聽著自己也就消失掉了,這種感覺看似很孤獨卻與孤獨無關。 好多年前,我一個人背著一個碩大的背包,立于一座陌生的城市,看著眼前人來人往,偶爾會有人投來同情或是疑惑的眼神,那一刻我是有很深很深的孤獨和挫敗感,后來,我學會了一個人去感受這個世界,一個人去完成一些事情,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是勇敢的,懂得如何能夠在新的關系下快樂的存活。 記不得在哪篇文章里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的世界開始膨脹以后,是很難再折疊回去原來的模樣……當我的世界從獨處變成二人再成為三個人的時候,我才終于肯承認,我不再是一個孤單的個體。久而久之,我竟忘記了真實的自己究竟是怎么樣的。 一個人若能享受孤獨是一種福氣,因為孤獨可以讓人靜下心來思考,并培養一些解決問題的能力。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我都是會想一個人去旅行,去感受一些異地的風情,還能更清楚的確認——自己在天地間獨立并安靜的存在。可是,我要是一個人去旅行的話,我的老公我的小孩要怎么辦?所以,到了這個讓人有些尷尬的年齡后,孤獨都會是一種奢侈。 人生是一場沒有回程的旅行,我們都是充滿好奇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只是,希望不管感到孤獨與否,都能夠找到一個合適的角度與姿勢欣賞眼前的風景,故而懇請愛我或是我愛的人兒允許我在你們面前短暫的靈魂出竅。 用笑聲沖淡寂寞,讓快樂趕跑孤獨 文/陳頡洺 站在敬老院門口,看著這座陽光下的建筑,我心中激動不已,這就是那些孤獨的老人們安享晚年的地方嗎? 來到我們班的活動地點——閱覽室,里面坐著十幾位老人,望著那些滄桑的老人,臉上的皺紋像是海里的波浪,一層又一層,頭發早已花白。他們只是靜靜地坐著,看著我們發呆。他們是在思念自己的孫子孫女嗎? 我們買了一些水果給他們,雖然不多,但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我們還精心準備了表演。一群孩子又唱又跳,給這個安靜的閱覽室增添了不少的活力與歡樂。老人們每看完一個節目就熱情地鼓掌,我知道并不是因為我們的節目有多么精彩,而是因為我們的到來給他們送去了溫暖,讓他們感到了幸福。 老師讓我們各自找一位老人,陪他們說說話,談談心。大家三三兩兩圍著一位老人,捶背的捶背,敲腿的敲腿,老人舒心地坐在椅子上,享受著臨時的孫子孫女繞膝的溫馨,咧開了沒牙的嘴,笑得臉上皺成了一朵花。我輕輕地給一位老奶奶捶背,她笑瞇瞇地拉著我的手說:“小姑娘,你真好,以后多來看看我們哦。”我看著她期盼的眼神,用力地點了點頭。這些孤獨的老人,最需要的還是我們小輩的關愛呀! 隨后我們又參觀了老人們居住的房間,每一間屋子都被春日的太陽照得暖洋洋的,被褥干凈整齊,地板潔凈光滑……有幾位老人坐在椅子上,享受著春日的暖陽,看上去特別溫馨,看到我們走過,老人還熱情地朝我們揮了揮手。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也該走了,與他們揮手告別。看得出他們對我們的依依不舍。 走在返校途中,內心感慨頗多:這個社會太缺少對老人的關心了,讓我們多多地關心老人,時常去敬老院看看他們,即使只是聊聊天也好,他們現在正如同小孩子一般需要人們的愛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南區單人沙發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台南安平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桃園蘆竹客廳家具行台中烏日懶骨頭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高雄閱讀區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vc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