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單人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家具展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家具行床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推薦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家具行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衣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相遇總是需要緣分的。在我們看不見的天空,一根一根藍色的線,將每一個人都找到了歸屬。 最后一次相見是什么時候,我已經記不清了。但分別時,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深深的刻在心里。相見隨緣,這是你留給我的最后一句話。說完,你便離去,留給我一個逐漸模糊的背影。你甚至連問個為什么的機會,都不留給我,就那樣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張口,想要呼喊你,可是卻怎么也發不出聲音。只有嗚嗚的聲音,真是好不凄涼。我的身體一下子像是被掏空了一樣,就連靈魂也只剩下半個,另一半去了哪里,我卻不知道。 我提著簡單的行李,去奔赴一場沒有盡頭的旅行,沒有深切的告別,沒有緊緊的擁抱。去一個陌生的城市,那里曾經留有你的足跡。到如今,那些足跡早已隨風消失殆盡。這里已經沒有了你的味道,我只能想象你那時的模樣。 時光轉眼即逝,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已經很久很久了,久到我已經對它有了些許的感情。沒有細數過渡過的每一天,那樣的記錄,是一種煎熬。我們同在一個省份,但卻在不同的城市,一個在南,一個在北。或許這樣的距離,對有些人來說,不算距離,但對我來說,它比南極到北極的距離還遙遠。你依舊停留在我們相遇的城市,而我回去的次數越來越少,因著某些不得的緣由。與你相遇,幾乎變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這似乎在告訴著我,我們的緣分真的是淺的,淺到不足以支持我們再一次相見。 我已經忘記自己到底問了多少遍為什么,可是卻沒有一個答案。 也許你不知道,我們曾經相遇過,只是卻不能作短暫的停留,因為我們都在疾行的車上。我坐在回家的車上,看著這個曾經無比熟悉的小城,關于它的記憶里,只有你。瞥過窗外,你就那樣毫無征兆的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我的心頓起波瀾,再也不能平靜。你依舊笑得那么燦爛,那時幸福的笑,你是那么的容易滿足,小小的趣事,都能讓你高興不已。只是一瞬間的相遇,你卻不知道曾經的少年正在看著你。 我沒有去尋你,因為我知道我們都還沒準備好相見。 我的城市里只有我一個人,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一步一步去丈量腳下的土地,將我的印記刻在每一寸泥土里。我匆匆而來,如今已經安定下來,有了依戀。但我不能待得太久,因為久了會讓人變懶,會不舍得離開。而那個約定,還在我的記憶里。 你給我的東西,我一直好好保存著,在盒子里。我不能將它們放在顯眼的位置,那樣會讓我想起你。相見隨緣,真是沉重的字眼,它已經變成一道枷鎖,鎖住了我的心。也許我們的交集,只是因為風。如今沒有了風,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的模樣。 我想要一個答案,一個關于你的答案。我從來沒有放棄在時光深處等你,相見隨緣。

一 《跨過鴨綠江》這部電視劇觀后,最豐富最生動的國家和民族英雄形象猶在眼前。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志愿軍總司令彭德懷、鄧華、洪學智、韓先楚……軍師團營連所有的角色,在指揮作戰中都是令人敬佩過目不忘的人物;戰場上義無反顧拼死戰斗的楊根思、黃繼光、邱少云等都是可歌可泣的英雄。 抗美援朝戰爭是新中國成立后的戰爭。從戰爭準備到跨過鴨綠江、從首開戰端到五次戰役、從上甘嶺到金城戰役;從高層決策主導全局,以志愿軍司令部為敘事樞紐、以基層指揮戰斗浴血奮戰為主線,后方我國人民全力支援為支撐,全景式地再現了艱苦卓絕的抗美援朝戰爭和全民維護和平的決心,熱情謳歌了英雄兒女,弘揚了保家衛國的偉大精神,回顧歷史、緬懷先烈、發人思考、促人奮進。 二 “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該劇敘述了彭德懷總司令率領中國人民志愿軍,在抗美援朝五次戰役中,以不畏強暴的英雄氣概和堅韌不拔的毅力,經過三年多的浴血抗敵,在中共中央的指揮下,同朝鮮人民一道,打敗了裝備精良的侵略軍,迫使敵人接受和談最終實現停戰。彭德懷總司令成為第一個打敗美帝的中國統帥,成為享譽國內外著名的軍事家,就連戰場上的對手——美國的將軍們也不得不贊賞他的指揮才能和英雄膽略。 彭德懷總司令對不斷取得的戰績從不居功自傲,他實事求是不斷總結戰爭中的經驗教訓,虛心聽取將士們的意見,檢討承擔指揮中的一些失誤。他敢于向上陳述作戰思路,更堅決服從指令。他愛護將領,關心戰士,也嚴厲追責,更為下屬請功,為英雄樹碑立傳。 他為邱少云批示:邱少云烈士能夠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這樣的鋼鐵意志,就是我軍為什么能夠百戰百勝的軍魂。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魂,才能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下堅持作戰!才能夠以劣勢的裝備去抗擊武裝到牙齒的敵人,這也是我們永遠不該丟掉的精神財富。 三 該劇充分反映了戰火紛飛、濃煙滾滾戰場上,我軍白刃沖殺搶奪陣地的英勇作戰局面。敵軍狼狽脫逃舉手被俘,讓我們看的痛快解恨;劇中也還原了一場讓人不忍回憶的最慘烈戰役情節。 1950年,中國人民志愿軍第9兵團3個軍與美軍第10軍在朝鮮長津湖地展開了直接較量。為了趕上最佳作戰時機,剛剛進入戰場缺少冬季防寒裝備和抗寒經驗,便急速在10月下旬進入了陣地。長津湖地區平均海拔約1300余米,冬季氣溫白天就達零下30多度,夜間甚至降到零下40度。面對的美軍士兵是戴著鋼盔身著羽絨大衣,吃的是肉罐頭和火雞。而我們的志愿軍當時只有薄薄的棉衣,吃的是凍硬的土豆,武器也只是步兵的步槍刺刀和手榴彈,相比之下, 可以說在酷寒天氣的長津湖交戰雙方實處“兩個世界”。 當時,潛伏在隱蔽處等待戰機,又餓又冷的戰士們只能抓把雪往肚子里咽,活動活動凍僵了的腿腳準備向前沖……面對著敵軍的方向堅守了幾天幾夜,100多名志愿軍不幸凍死在了陣地之上。他們俯臥在零下40度的戰壕之中,手握著鋼槍注視著前方,冰凌雪霜浮掛在臉上,仿佛隨時準備躍然而起沖鋒陷陣奪取勝利的,這就是英雄無悔的“冰雕連”……我們懷著悲痛敬畏之心的觀眾怎能不潸然淚下。 四 該劇的播出是以“穿越時空”的力量感動著億萬觀眾。致敬,人們向為國家而戰的勇士們致敬,向最可愛的人致敬!在抗美援朝戰爭中涌現了無數舍生忘死英勇頑強的烈士們,年僅26歲的邱少云在烈火燃燒身軀時紋絲不動,21歲的黃繼光用胸膛堵住了敵軍的槍眼,28歲的楊根思抱著炸藥包沖入敵群與之同歸于盡,死去的英烈何止百千,他們都是我們的英雄,雖死猶生,永垂千古。該劇重現這段歷史,展現當年的戰斗情景,共和國沒有忘記,人民也不會忘記。時光荏苒,我們依然可以從這些英雄兒女身上感受他們敢于亮劍、敢于拼搏的戰斗精神。抗美援朝戰爭的偉大勝利,是中國人民站起來后屹立于世界東方的宣言書,是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重要里程碑,對中國和世界都具有重大深遠的意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很火很搞笑的段子短句 一、快過年了,都曬曬自己對象吧,萬一有同款呢。 二、萬惡的新社會啊,為什么你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呢? 三、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四、年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影響考試。 五、不要問我元旦和誰跨年,怎么過了?我會告訴你,我很難過,一個人過,略過。 六、今天老公對兒子說:以后考試放松心情好好考,考不好沒關系,我和你媽媽還年輕,打死你還能生。 七、天冷了,請給我個擁抱;如果不能給我擁抱,請給我件外套,我穿M號;如果不能給我外套,又沒有擁抱,請給我鈔票,我有卡號。 八、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孜孜不倦熬夜,勤勤懇懇護膚,啤酒放枸杞,可樂加黨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九、熬夜可以預防老年癡呆,因為熬夜可以有效的阻止你活到老年。 十、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十一、當我說“隨便”的時候,我的意思是:勞資懶得去想,也想不出好的,雖然是讓你看著辦,但你一定要想出我滿意的才行。 十二、女生曬照的自我修養:自拍三千只取一張。 十三、一個男人拼命掙錢卻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給另一個男人打工!一個女人拼命省錢卻不注意修養,是在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 十四、對假期最基本的尊重就是:睡到自然醒。 十五、事后才知道,有些人一旦錯過,真是謝天謝地。 十六、所謂上班:就是我們拿自己的靈魂去換取金錢,然后再拿金錢贖回自己的靈魂。所謂人生:無非不就是前半生拿健康換金錢,后半生拿金錢換健康! 十七、不管你有多大的夢想,有多牛的創意,有多廣泛的興趣愛好和能力,但,一懶毀終生。 十八、兒女情長什么的,真的很影響我行走江湖,還是愛自己最酷了。 十九、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表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二十、愛一個人太累,所以我愛錢。沒錢怎么上天,怎么與太陽肩并肩。 朋友圈耐人尋味的搞笑段子短句 一、樓下路邊攤旁,赫然看見掛著的一廣告牌上寫道——“情侶內褲十元三條”。瞬間覺得博大精深 。 二、甲:你有《時間簡史》嗎?乙:神經病,我有時間也不撿屎!? 三、“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四、永遠別問一個吃貨吃了沒,這對吃貨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要問就問吃飽沒。 五、我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我最愛開的還是玩笑。 六、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馬云除外,他成功的背后有千千萬萬的女人! 七、從掃碼支付到刷臉支付,進步的不是我們的智商,而是我們的花錢速度。 八、“哪八個字,能讓男人風雨無阻!一個電話就到!”“來喝酒啊,全是女的!” 九、其實我挺喜歡網戀的,發的假照好看,鍵盤敲出來的情話也好聽,語音說出來的騷話又讓我臉紅,可以說分就分。 十、都說女孩子生氣時把她按住強吻就行了,可是我為什么會被她男朋友打呢。 十一、今天我發現,人根本沒辦法邊向上看邊伸舌頭…而不看起來像個智障。 十二、大街上把一美女撞到了,不小心膝蓋磕破了,正準備賠禮道歉,美女卻先開口了:“大哥你趕緊給我拍個照,我要發朋友圈,這是撞的,省的男朋友回來誤會。” 十三、醫生剛給個小學生扎手指查血。針剛扎,小學生放了個巨響的屁,他那彪悍的老媽說道:“呀,還給你扎漏氣兒了啊?” 十四、深夜玩手機的我,除了多愁善感,還有被手機打臉。 十五、今天用QQ和女神表白,什么排比,比喻各種修辭,可謂字字經典,句句動情,引經據典,聲情并茂,驚天動地泣鬼神。最后,在我強烈的感情攻勢下,女神終于回了一句:“你他媽誰啊?” 十六、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簡短的搞笑段子短句 一、我還這么年輕,就達到了人生的巔峰,優秀這東西太可怕了。 二、下雨了,精神病院里好多人拿著毛巾香皂在雨里洗澡,只有一個人獨自在窗臺看著,院長高興地問:“你怎么不去呢?”那個神經病人說:“那群人就是精神病,我等水熱了再去!” 三、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我們:人丑就該多讀書。 四、我以為低調點別人就注意不到我了,沒用的,像我這么帥的人,無論在哪里都像漆黑夜里的明燈,鶴立雞群。 五、不長得帥點,怎么對得住那些暗戀我的人呢? 六、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一樣絮絮叨叨!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七、有的人加班加點、廢寢忘食,有時很可能是不具備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現。 八、再也不想單身了,多想有一個人吃飯時給我搶菜吃,白天跟我搶電腦,晚上跟我搶被子,早上跟我搶刮胡刀。 九、陪老婆回娘家,攔了一輛出租車,司機說要10塊錢,老婆說:“兩個人15行嗎?” 十、有一天,小豬佩奇哭著對媽媽說:“小朋友都說我長得像吹風機。”豬媽媽心疼地說:“乖,下次說話時離媽媽遠一點,別把我頭發吹亂了。” 十一、男人往往是很矛盾的,大腦喜歡女人的內心,但是眼睛喜歡女人的外表。 十二、我都給你我的手機號碼了,你怎么還不明白我的心思呢!有事沒事給我充幾十塊錢話費。 十三、什么是暖男!只暖一個女人的男人,才是暖男!暖很多女人的男人,那是燒鍋爐的! 十四、專家指出:女人只要經常花錢,煩惱就會減掉百分之80,情商和智商都會提高,我覺得這個專家很靠譜。 十五、如果你有鴨梨,就把它放到冰箱里,這樣它就變成了凍梨。 十六、今天在街上有個人摔了個仰面朝天,引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只有我一個人笑不出來。但是如果這個事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比他們笑的還厲害。 十七、使用無線充電器比使用有線充電器更讓手機移動受限。 十八、為什么都這個溫度了,我的烏龜都冬眠了,蚊子還好好活著!誰給它們發加班費了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大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大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台中西區軟裝潢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架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屏風訂做 高雄旗山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vc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